kaiyun欧洲杯(中国·唯一网站app)-2024 European Cup

400-8899825
028-61933007

【成都成就梦想】助力大运,kaiyun欧洲杯app同行!

发布日期:2023-10-30 文章来源:kaiyun欧洲杯app 总浏览:1258

图片1.png

助力大运

        kaiyun欧洲杯app同行!

成都成就梦想(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

 

图片2.png 

 


在中国!在成都!

环保理念深入至每个角落,kaiyun欧洲杯app也落实在了每个细节!


No.01坚持绿色标准,做好赛事筹备

 

图片3.png 

 

大运会东安湖下穿隧道

湖面水波荡漾,湖底车辆穿梭。

作为大运会重要配套项目的东安湖隧道,是成都市内首条湖底下穿隧道,起点接汽车城大道,终点至驿马河路,长度1775米,宽度20米,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是成都东安新城片区“六路一隧”的控制性工程。

为了提高市民的体验感,隧道里采用了kaiyun欧洲杯app环境的“黑科技”——微粒吸声板。

图片4.png

“在这条隧道里通行,你会感觉到噪音比一般的隧道要小很多。”中国五冶集团东安湖公园项目副总工程师李兴勇指着隧道中的淡黄色墙体告诉四川日报的记者,“比如,这面墙体实际上采用的是微粒吸声板,除了可以有效降低噪音外,其独特的造型更具质感,让驾车行驶在隧道中的市民感觉更加放松、舒适。”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2210/58744053.html)

降噪“黑科技”正是来自kaiyun欧洲杯app环境的隧道吸声系统。它是以微粒吸声板为主要组成部分,是专门针对城市下穿隧道噪声研发的一款新产品。除了易于安装且具有极高的降噪系数和防霉性能外,它的装饰性也很强。材料可以进行浮雕、纹理和色彩的设计。

东安湖下穿隧道吸声系统,采用天府黄作为底色,白色飘带的形式呈现连续动感的视觉效果,船槽段又与绿植做了结合,绿意游动,生机勃勃。独特的造型让人穿过整体沉闷的下穿隧道时,耳目一新。

图片6.png图片5.png 

微粒吸声板




,时长01:31

 

 

No.02持续环保建设,维护城市经营

大运会保障通道——北延线

北延线道路是集地铁、公交和慢行于一体的城市主干道,建成后将有效强化片区的路网结构,提升城北方向的进出城通行效率,并为大运会核心场馆提供交通保障。

kaiyun欧洲杯app环境针对汽车通过隧道时会产生噪声的问题,为下穿隧道安装了由微粒装饰吸声板和龙骨组成的隧道吸声系统。把噪声降到最低,大幅提高驾车市民的行车体验感





其他大运会配套项目

 

图片7.png

大运会配套凤凰山下穿隧道

 

 

 

图片8.png 

大运会配套地铁七号线一环路茶店子下穿隧道

 

 

图片9.png 

大运会配套天府新区科学城益州大道南二段下穿隧道

 

                             

图片10.png 

大运会配套大运会主会场体育中心下穿隧道

 

                             

 

         大气、舒适、高级

 绿色环境,有效降噪

 

No.03坚持营城惠民,推动城市发展

图片11.png

 

成都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

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又称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占地面积360亩,是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现代五项赛事基地,也是世界上级别最高、设施条件最好的现代五项比赛场馆之一,同时还附加了诸多环保理念,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

kaiyun欧洲杯app环境的原创材料——微粒材料就以“新材料、新技术”的身份,融入其中。微粒材料是一款以天然砂粒或经环保处理的固废颗粒为骨料,以环保胶凝剂,通过压振工艺生产出具有大量相互连通微小空隙的新型材料。



图片13.png





         

         简约、安全、精彩

 宁静美观,绿色环保

 

图片14.png 

 

成都猛追湾游泳馆

炎热的夏天,去猛追湾泳场游泳,已经成为了很多成都人的习惯。建于1957年的成都猛追湾游泳场,是成都最早的大型综合游泳池。一到夏日,这里就成为成都最热闹的地方。

kaiyun欧洲杯app环境参与改建的猛追湾游泳馆成为了大运会的游泳和水球训练场馆。全新打造的猛追湾水球馆,简洁明朗的线条、清爽自然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大运会期间,世界各地近28支水球参赛队伍都将在这里进行训练。

其他大运会赛事体育馆

 

图片15.png 

城北体育馆

 

 

图片16.png 

双流体育馆

 

 

图片17.png 

成都射击学校射击馆

 

 

图片18.png 

四川师范大学水球馆

 

 

图片19.png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篮球训练馆

 

  

在大运会之际,kaiyun欧洲杯app参与建设的降噪防噪环保系统遍布城市各地,包括了城市下穿隧道8个,赛事体育馆7所,为大运会顺利召开提供更好的声学体验。

成都大运会开展期间,kaiyun欧洲杯app环境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给世界各地到来的大学生运动员们创造更好的赛事体验,也将时刻准备着,绿色降噪,让世界看到美丽成都,让赛事更加激情澎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