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欧洲杯(中国·唯一网站app)-2024 European Cup

400-8899825
028-61933007

【快讯】kaiyun欧洲杯app环境参加第四届炼化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11-30 文章来源:kaiyun欧洲杯app 总浏览:1141

2023年10月26日,第四届炼化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会由浙江、湖南、上海、北京、新疆、天津、广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石油炼制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工业委员会与黑龙江、甘肃、青海等省(市、区)石油学会、石化企业联合举办,是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在浙江宁波举行。大会围绕各省(市、区)炼油与化工企业在低碳转型与绿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展开研讨,多位学院专家、企业代表积极参与。kaiyun欧洲杯app参与会议,以“新型降噪技术在石油炼化领域的探索与应用”为主题展开了分享报告。

1.jpg

(现场实拍图)

该会议采用了主旨报告、调研参观、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了深度研讨,主要为炼化企业完善创新体制、加速新技术、新解决方案和新产品工业化开发,提升炼化企业的感知、分析优化、预测、协同等能力,构建以高效供应链、精益化运营、安全化工控、互联化运维的智能化工厂提高炼化企业竞争力,全力打造绿色、低碳、智能化企业提供新经验、新思路。

2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

kaiyun欧洲杯app环境技术部经理唐云作报告分享

本次第四届炼化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会中,kaiyun欧洲杯app技术部经理唐云从公司简介、噪声治理的原因、炼化领域主要声源及治理措施、主要降噪设备、新型降噪技术探索等多个方面向大会人员作出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唐云表示,kaiyun欧洲杯app环境作为降噪企业,在炼化及石油领域中长期深耕,有丰富的噪声治理经验。此外,公司会持续聚焦“双碳”目标,将节能低碳与安全观念贯穿到企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为推动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会领导与学院专家听取报告后,积极探讨了当前炼化企业噪声治理与防控的技术难点与痛点,对kaiyun欧洲杯app环境的产品优势和创新理念,以及提出的炼化领域的噪声治理措施表示了肯定。


编辑排版|王雨星
审核校对|张涵猗